小鱼干

你好,我是小鱼,最喜欢的是狐狸

置顶

【重度狐狸爱好者】

可以叫我小鱼或者小鱼干都可以

【扩列可以,但是我躺列,我很少交友,不是不喜欢,只是很少有人可以和我合得来,有事可以来找我】

主混ut

主磕cp是km

无雷点,杂食,km是偏爱

(现在以养崽为主~)

现在一般在熊猫活跃一些12924343

lofter不常在,ask啥的我看情况回复,想ask的就随便挑一个动态问就行(置顶除外)我会找一些有设定意义的回复,目前不接受除亲友外的互动

下面是自己的设定(骨设)

人设


主养崽崽们,可以眼熟一下

Tender

(温柔的男妈妈~)


扶光

(偶尔有点冷漠,但是内心很温柔的“神”)


No.2

(来自原始部落的好战分子)


No.3

(爱护属下的海洋霸主)


评论(7)

热度(11)